距离兔年还有约一周的时间,相信不少人都在做后冲刺,准备拜年时送礼的礼篮或年饼。

比起一般的传统礼篮,受疫情影响,近年来比较流行一些保健、“食用”及小众的特色礼篮,为此《精彩大马》将为你整理几款相关的送礼佳品,让你在兔年以超值的价格打好人际关系。

Advertisement

Signature Market

以果干和零食闻名的Signature Market今年推出了5款礼盒,价格分别为68、88、188、228及288令吉;购买任何3款还可获得10令吉回扣。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据网站介绍,68令吉的礼盒共有6种果干和饼干,88令吉礼盒则有8种,188令吉的礼盒则有11种。

另外,228及288令吉的礼盒除了有果干、凤梨酥外,还有燕窝、鸡精、冰糖蜂蜜茶等,有能力的话也可选择其中一款高价礼盒送人。

Advertisement

详情可浏览http://www.signaturemarket.co/,或Signature Market脸书专页

百子柜

百子柜今年共推出了40多款新春礼篮或礼盒,价位从79.90令吉至1918令吉不等;有附肉干的小礼盒、各类海味高级礼盒,以及保健品礼盒等,且所有礼盒包装都相当喜气精美。

值得注意的是,他们还会送上兔年贺卡、20网购礼券、精美红包封等赠品,西马民众消费满100令吉还能免邮,直接帮你把礼盒送到对方手中。

各款礼篮详情请浏览 https://www.baizigui.com/zh/cny-gift-box ,或百子柜(Bai Zi Gui)脸书专页。

Fish Club

主打冷冻海鲜产品的Fish Club共推出5款配套,价格分别为168、198、218、318、568令吉;需要注意的是,新年前后价格会随着市价调整,涨幅约20至40令吉不等。

据观察,168令吉的福禄寿共有3种不同的鱼类,而198令吉的配套则以火锅为主,甚至还有北海道带子、鱼滑、大虾、鲈鱼片、笨珍鱼骨汤底等。

若经济能力允许则可选择年年有余(218令吉)、七星报喜(318令吉),或十全十美(568令吉)配套;送礼绝对大方得体。

值得注意的是,到2023年1月20日前还有限量300份的早鸟优惠;详情请浏览Fish Club脸书专页,或 https://fishclub.my/collections/cny_2023?filter.v.availability=1

酿(Niàng Republic)

以晾肉和米埕而闻名的Niàng Republic今年非常“简单粗暴”,只推出2款新春礼盒,分别为38.80令吉的“年年有米”和58.80令吉的“猪笼入水”;此外你还可加购一双16.80令吉的304不锈钢金筷子。

据了解,年年有米礼盒内有椰浆饭米埕、客家芫荽米埕以及海鹽米埕。

至于猪笼入水,则有广式炭烧瑶柱鲍汁晾肉、竹编猪笼小猪竹盒、水果茶、祝福卡明信片及春联;值得注意的是,你可选择晾肉的数量,以下为价格详情:

  • Set A 300g± RM58.8(6片)
  • Set B 400g± RM68.8(8片)
  • Set C 500g± RM78.8(10片)

更多详情,请浏览 https://www.niangrepublic.com/page/2023xinnianlihe ,或酿(Niàng Republic)脸书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