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来临,各大购物商场已换上漂亮的圣诞装饰,吉隆坡城中城水族馆(Aquaria KLCC)将在佳节期间,盛大举办“冬季仙境”(Winter Wondersea)特备节目。

Advertisement

该圣诞特备节目早已从11月21日开始,将持续至2023年1月8日(星期日),所有到访的大人或小孩有机会得到圣诞老人或小精灵送出的神秘礼物。

除此之外,水族馆内在特定的时段还有下雪环节,势必让你有个难忘的圣诞节,还有专业的潜水员也会装扮成为圣诞老人进入水箱的表演和喂食。

Advertisement

该圣诞节特别活动部分收益将用于赞助许愿基金会(Make-A-Wish Foundation),以协助三名受惠者实现愿望和帮助有需要的人。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该水族馆被誉为全亚洲前五名的水族馆,拥有不同的的海底生物、爬虫类、淡水鱼类等各种展区,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还能近距离接触海星和竹鲨等。

图片来源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