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和书友们的好消息!早于今年9月就预告要入驻我国的诚品书店(Eslite Bookstore)终于来啦!

据大马诚品书店脸书帖文写道,东南亚首家“诚品生活吉隆坡”将于12月17日(周六)正式开幕登场。

Advertisement

“喜爱阅读和文化交流的你们一定要前来体验诚品,享受美好生活~”

Advertisement

据了解,大马诚品书店位于The Starhill二楼全楼层,面积高达7万零191平方英尺。

Advertisement

除了可以享受阅读乐趣,大马诚品书店还打造了一间咖啡厅,提供各式主题咖啡和餐饮,让顾客能够悠闲地喝咖啡。

此外,大马诚品书店不仅能够让你同时享受书香及咖啡香,据其它帖文显示,你还能期待他们举办小型音乐会及作家签名会等活动,成为集书店、咖啡厅及艺术人文空间与一体的新地标。

Advertisement

值得注意的是,诚品书店去年9月就登陆大马Shopee,让书友能通过该平台购买到各类型的书籍。

据悉,诚品自2012年起就从台湾逐步拓展至海外市场,目前在香港、中国及日本等国家及地区皆有分行。

你还可以提前下载eslite My App(iOSGoogle)了解会员福利或其他优惠详情,或注册成为会员参加抽奖游戏,以获得12月16日优先入馆体验开箱“诚品生活吉隆坡”的机会。

欲了解更多开幕资讯或最新消息,请浏览诚品马来西亚(eslite Malaysia)脸书专页http://www.eslite.co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