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还在懊恼如何在学习期间如何与朋友共度美好时光?如果你喜欢动物,欢迎来参与国家动物园(Zoo Negara Malaysia)旗下 KeeperKu计划(KeeperKu Program)的志愿者。

Advertisement

当局开放给所有13岁或以上学生参与,无论是中学、学院和大学生都可以踊跃参与,当然成为一名志愿者,除了可以和动物近距离接触,还能够让学习生涯增添色彩。

根据官方网站资料显示,该志愿者项目从早上8时开始,志愿者将会进行数小时的工作,除了清洁或整理工作,还能参与人猿、鸟类、爬虫类、猴子、熊、熊猫、水族馆和儿童世界等场馆工作。

Advertisement

所有参与者建议身穿合适的球鞋和长裤,还有长发者需要将头发束起,当局会给予参与者准备小餐点和饮用水,更重要的是,在参与工作期间严禁擅自给动物喂食。

Advertisement

欲知道更多详情,欢迎浏览国家动物园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