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瞩目的大马杯(Piala Malaysia 2022)决赛将于周六(26日)晚上9时,在吉隆坡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场开踢,预计超过8万名足球迷到场观赛,警方已做好采取各项的保安工作。

Advertisement

吉隆坡皇家警察交通调查及执法部(JSPT KL)也透过脸书专页汇报了最新交通情况,从中午12时至下午2时,沿着西路(Jalan Barat)前往蒲种路(Puchong Link),以及蒲种路至跑马场交通圈的车辆越来越多。

Advertisement

根据现场的交通情况,大部分车辆会停放的车辆集中在亚通体育馆(Axiata Arena)出入口。

Advertisement

当局建议公众人士或者观赛球迷,乘搭交通工具前往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场。

尽管体育馆外的路段出现车龙,但驾驶人士都遵守交警的交通指示缓缓行驶,如果你计划去观赛或者需要前往武吉加里尔一带办理事务,请提早规划行程,以避免行程受耽误。

Advertisement

另外,吉隆坡快捷通(Rapid KL)指出,配合大马杯决赛,武吉加里尔站的轻快铁服务将延迟至凌晨1时,当局促请乘客请确保一触即通卡拥有足够的余额,让乘搭公交过程更快捷轻松。

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