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吉打巴东色海国会议席的提名日能顺利举行,警方将于11月23日(周三)晚上10时至11月24日(周四)下午1时,暂时关闭居林高科技园体育中心(KHTP Sport Centre)附近的部分路段。

居林区警方于11月23日(周三)在脸书发文,指巴东色海国会议席的提名中心是在居林高科技工业园体育中心,为了让提名过程能顺利进行,所以警方将暂时关闭该体育中心附近的数条道路。

Advertisement

该贴文指出,这些路段包括Jalan Hi-Tech 9、Jalan Hi-Tech 10和Jalan Hi-Tech 13。

另外,警方建议驾驶人士可使用工业路(Jalan Perusahaan)、主要大道和居林-马杭路(Jalan Kulim-Mahang),作为替代路线。

Advertisement

“预计届时有关路段周围将出现交通阻塞,我们会在附近的十字路口安排交通警察,以帮忙舒缓交通阻塞的情况。”

Advertisement

警方也希望道路使用者能给予配合,遵守警方的指示。

69岁的希盟巴东色海国席候选人卡鲁巴雅疑似心脏病发作,在11月16日(周三)逝世。因此,选委会决定该选区的重新提名日定在11月24日(周四)。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