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山达小舖(Yamatatsu)即将在12月份的学校假期,为所有喜欢艺术的大人小孩,带来为期两天的“找乐子Flow with Arts”艺文工作坊。

主办单位邀请了本地艺术领域大师级的导师,为参与者开启两天共8场的艺术飨宴。

Advertisement

Cincai News

一连两天8场工作坊,如下:

Advertisement
  1. 人人人鼓剧场《响入非非》非洲鼓工作坊
  2. 摆渡人艺术空间《摇摆圣诞automata玩偶手作坊》
  3. Lemon & Butterflies 《告白蜡烛》熏香蜡烛制作
  4. 紫藤茶艺学习中心《儿童识茶课》
  5. 觉奏感《Handpan手碟工作坊》
  6. Yann Indigo Dye Room 《蓝染体验坊》
  7. 三可马凯莉《梦里的咖啡馆彩绘手铅》
  8. 詹莉宁《物件偶亲子体验坊》

主办单位希望透过这次的工作坊,让民众更了解到艺术并非遥不可及,也不是专属于小孩子或青年,任何人都需要从艺术享受乐趣。

Advertisement

此外还希望能为旧巴生路社区,提供接触艺文活动的机会。

欲知更多详情或报名,欢迎浏览报官网(https://www.my-yamatatsu.com/arts)。

Advertisement

“找乐子Flow with Arts”艺文工作坊

  • 日期:12月17日和12月18日
  • 地点: 1st Floor, Yamatatsu (山达小铺)30, Jalan 2/131A, Project Jaya Industrial Estate, Off Jalan Klang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 电话:018-3739388(Ade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