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第15届全国大选投票日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我国各主要大道从17日(周四)傍晚就开始出现车龙;然而,目前看来这一情况将会延续至今天(18日)!

Advertisement

各大道监控显示,从今天早上6时至中午12时左右都涌现长长的车龙。

据观察,塞车路段包括鹅唛收费站前往东海岸、南北大道(南下)的波德申(258.5公里处),以及北上的仕林河(373.9公里处)。

Advertisement

同时,武吉丁宜往仁当路段的车龙长达10.7公里;而仁当往文冬路段也出现交通拥堵。

Advertisement

据马新社报导,南北大道公司发言人则表示,霹雳仕林河382.3公里处和从野新到东甲177.5公里处发生事故,造成3.5公里长的路段交通缓慢。

“此外,从汝来到森美兰芙蓉休息站的交通流量也很缓慢。”

Advertisement

若你尚未出发,则可参考南北大道早前提供的建议时间表,即从16日至18日,准备从巴生谷开车前往玻璃市、吉打、霹雳和柔佛,建议早上10时前启程;所有前往其他州属选民则可在下午1时出发。

另外,在20日(周日)及21日(周一)返回巴生谷的民众,则可在早上10时前出发,这适用于所有州属。

该大道还呼吁所有驾驶人士小心开车,最重要是安全抵达目的地,并且确保一触即通(TNG)卡或电子钱包存有足够的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