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地理位置相近,许多大马人喜欢到泰国旅游,除了直接飞往曼谷或清迈,还有大马旅客会从泰南宋卡府陆路关口入境泰国

日前,泰国政府宣布,从10月1日起,全面取消新冠病毒(Covid-19)实施长达两年半的紧急状态,旅游入境泰国无需出示疫苗接种证明和检测结果。

Advertisement

根据《中央社》报导,泰国疫情指挥中心发言人塔维辛指出,所有轻症或无症状的新冠病毒患者,不再需要自我隔离 ,不过出门时必须佩戴口罩,并且保持安全人身距离。

据悉,泰国早在去年11月逐步开放旅游观光,所有旅客需要出示完整的接种疫苗证明、医疗保险以及申请Thailand Pass,即可入境免隔离。

Advertisement

随着疫情逐渐趋缓,为了刺激旅游业,泰国政府每个月逐步放宽限制,从今年7月后也无需申请Thailand Pass,旅客仅需准备接种疫苗证明和护照即可。

Advertisement

另外,泰国早已在6月23日取消口罩强制令,各种娱乐场所已经恢复正常营业时间,当地民众的生活已恢复至疫情前的状态。

图片来源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