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Lego)外送平台foodpanda宣布,大马和新加坡民众可以用foodpanda手机应用程序,来下单乐高玩具外送服务。

根据他们发布的新闻稿,这是foodpanda首次与国际玩具大品牌合作。

Advertisement

“我们很高兴与foodpanda 合作,进入快速商务市场将使我们的客户更方便选购乐高产品,并让人们随时随地都能体验拼搭积木的快乐。”乐高集团东南亚电子商务负责人U-Fong Chua如是指出。

这些可以让foodpanda即时外送的乐高积木玩具,目前都可以在大马和新加坡买到。

Advertisement

目前在大马,foodpanda用户仅能够在雪隆区特定几家熊猫超市(Pandamart)下单购买,不过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杪”就会有更多的Pandamart上架乐高玩具积木套组。

Advertisement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在foodpanda的手机应用程序(iOSAndroid),你可以在搜索栏目打“Lego”,只要你临近的Pandamart有存货,就可以下单然后等外送员大约35分钟送上门。

不过如果搜索后没有乐高玩具选项出现,那就代表你附近的Pandamart没有库存,无法即时外送到你家,除非foodpanda未来扩充让更多熊猫超市上架。

Advertisement

要注意的是目前选择也不多,比如我搜索了位于无拉港的Pandamart,只有12款,价位介于RM19.90至RM139.90之间的玩具积木套组可选择。

而且这12款是比较适合给幼儿的简单模式,并没有比较高难度的科技系列(Technics set),或者是更花哨和复杂难组装的款式。

其实我国其他外送平台,如Grab也有相似的下单外送乐高玩具积木套装服务,但你只有“很幸运地”在少数几个商家才买得到,而且选择会更少。

不过这个服务也是在你可能忘了,临时要买礼物送给小朋友时更为便利的选择,如果他们可以附加包装礼物纸的服务就更好了。

【文章取自Soyacincau-Dzamira Dzaf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