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我国第65届国庆日,即日起至9月30日,所有残疾人士可免费乘搭公共交通工具。

交通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于周三(31日)在脸书发文,指他在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TRX)捷运站主持了活动后,宣布了上述优惠。

Advertisement

从即日起(8月31日)至9月30日,障友可免费乘搭公共交通工具 适逢2022年国庆日,障友可免费乘搭由国家基建公司所管理的所有公共交通服务,即概括了轻快铁(LRT)、捷运(MRT)、单轨火车(Monorel)...

Posted by 魏家祥 on Wednesday, August 31, 2022

该贴文指出,残疾人士可免费乘搭由国家基建公司所管理的所有公共交通服务,包括轻快铁(LRT)、捷运(MRT)、单轨火车(Monorail) 、快捷系统巴士(BRT)及短程巴士的Rapid KL、 Rapid Penang、Rapid Kuantan和Rapid Mobiliti服务。

Advertisement

“目前每月分别有平均2万3527名及2万6762名残疾人士,使用巴士和铁路公共交通服务。”

Advertisement

该贴文也指出,所有已向福利局注册并拥有障友卡的残疾人士可享有这项为期31天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