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迷们注意!在网上买书时,一定要记得先确认自己是在书局的官方脸书下订单,以免上当受骗。

城邦阅读花园于上周六(27日)在脸书发文,指他们收到网民的通知,脸书上出现了“盗版”的城邦粉丝专页和广告。

Advertisement

請廣傳!!! 獲得書友通知坊間出現一個“盜版”城邦粉專和廣告, 但此城邦非彼城邦, 請書蟲們多加小心注意,勿受騙。 喜愛城邦的您,也希望您伸出“圓圓”的手幫忙按個舉報。

Posted by Citè Book Garden 城邦閱讀花園 on Saturday, August 27, 2022

该书店提醒民众,要提高警惕,多加注意“盗版”的城邦粉丝专页,以免掉入诈骗陷阱。此外,请民众不要向有关的假专页下单订购任何的书籍。

Advertisement

该书店也希望民众能伸出援手,帮忙举报有关的假专页。

Advertisement

该书店留言回复网民,指他们已经举报有关的假专页,会在接下来根据事态采取进一步行动,希望假专页尽快消失,以免有人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