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第65届国庆日,莎阿南市政厅(MBSA)即日起至今年9月16日,举办“辉煌条纹”摄影比赛,欢迎民众参与。

莎阿南市政厅于周一(15日)在脸书宣布,有兴趣参赛的民众,可拍下或录下在莎阿南内的建筑物、办公室、住家或是商场,张挂辉煌条纹的照片或视频。

Advertisement

该文告指出,参赛者需“点赞”及“追踪”莎阿南市政厅的所有社交媒体,包括脸书(Facebook)、Instagram、推特(Twitter)及TikTok,并在作品注明主题“Hari Kemerdekaan”和附上标签 #kibarjalurgemilangMBSA。

“参赛者也需把自己的社交煤体帐号设定为公开,以及拍照片或视频的地点必须在莎阿南。”

Advertisement

该文告指出,奖项分为大奖(500令吉)、二奖(350令吉)、三奖(250令吉),以及安慰奖(100令吉),每位获奖者也各获得参与证书一张。

Advertisement

若有任何疑问,可联系莎阿南市政厅公关组(03-5510 5133),分线1430或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