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前,为了应付庞大的需求量, 大部分的城市转型中心(UTC)移民分局延长工作时间至晚上10时,大马移民局(Jabatan Imigresen Malaysia)周日(14日)在脸书专页公布了最新的工作时间。

Advertisement

当局指出,根据统计数据显示,晚上时段申请护照人数降低,所以从8月15日(星期一)起,重新调整大马半岛移民局和城市转型中心旗下的各移民分局工作时间。

大马半岛移民局最新的工作时间,平日是早上8时至傍晚7时,周六为早上8时至中午12时30分,在玻璃市、彭亨、登嘉楼和吉打州工作时间一律是早上8时至下午5时。

Advertisement

至于城市转型中心旗下的移民分局,平日工作时间为早上8时至晚上9时,周六是早上8时至下午5时,除了玻璃市、彭亨、登嘉楼和吉打的工作时间,一律是早上8时至下午5时。

Advertisement

当局还呼吁民众先通过线上系统更新护照,然后再前往指定的移民局领取新护照。

移民局仅有特定群体可以直接登门(Walk-in)办理护照,包括第一次申请者、60岁或以上乐龄人士、残疾人士、13岁或以下孩童、朝圣者、出国深造学生和护照损坏或遗失者。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