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乐高乐园(LEGOLAND Malaysia Resort)不知不觉已经10岁啦!

马来西亚乐高乐园总经理林忠延于周四(11日),在吉隆坡四季酒店举办的乐高乐园10周年记者发布会上表示,在过去的10年里,乐高乐园度假村从未停止过提供新鲜、有趣、娱乐和教育的体验。

Advertisement

马来西亚乐高乐园总经理林忠延在会上,特别感谢客户、合作伙伴和政府的支持,并且会继续把欢乐带给大家。-LEGOLAND Malaysia Resort供图-
马来西亚乐高乐园总经理林忠延在会上,特别感谢客户、合作伙伴和政府的支持,并且会继续把欢乐带给大家。-LEGOLAND Malaysia Resort供图-

“我们将继续发扬我们的热情和承诺,为客人提供真正独特的体验。”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为欢庆10周年,乐高乐园将会于8月26日起举办系列活动,并于9月15至17日期间在园内推出连串庆祝活动!以下是10周年庆优惠详情:

  • 生日免费入场

11岁或以下的儿童可在生日周免费进入乐高乐园;期间只需购买单日成人票(双园或三园),即可享有该优惠。生日宝宝还可获得惊喜礼物、徽章和20令吉优惠券。

Advertisement
  • 与家人好友欢庆

凡持有有效三园年票的11岁或以下儿童,可在生日周免费携带亲友到访乐高乐园;需要注意的是,该优惠仅会送出一张双园或三园儿童门票。

同样,生日宝宝可获得惊喜礼物、徽章和20令吉优惠券。

另外,凡持有有效三园年票的客户,每天可限购4张50%折扣的单日门票(单园、双园或三园皆可);惟这项优惠有效期间仅到8月31日。

  • 10%餐饮优惠

凡持有有效年票客户,可在9月30日前在乐高乐园用餐时,享有10%折扣。

为纪念这重要的时刻,乐高乐园度假村也会于26日起在园内展示3.66公尺(12英尺)高的周年纪念蛋糕;据介绍,该蛋糕由9万多块Lego DUPLO制成,具有马来传统风筝(Wau)、大红花及犀鸟等元素。

此外,在为期一个多月的10周年庆活动期间,乐高乐园也会在指定AEON举办路演活动,详情如下:

  1. AEON Terbrau City JB (8月30日至9月4日)
  2. AEON Shah Alam (9月6日至11日)
  3. AEON Nilai (9月13日至18日)
  4. AEON Cheras Selatan (9月20日至25日)
  5. AEON Kinta City (9月30日至10月2日)

路演期间,你可在脸书或Ingstgram分享与EDUPLAY Express巴士的合照,并标注 #LEGOLANDMY10,以赢取每周奖品;同时,在全马28家AEON完成最低消费,亦可获得一张免费儿童门票。

值得注意的是,10年来为访客制造欢乐与惊喜的乐高乐园,也会在下个10年继续努力;明年,乐高乐园度假村也会为酒店翻新PIRATE、KINGDOM、ADVENTURE及NINJAGO等主题的房间。

此外,MINILAND也预计会在年中完成加盖及冷却工程,为访客提供更凉快的浏览体验;乐高4D影院亦会在下半年(2023年第三季度)添加新电影。

当然,备受欢迎的乐高水上乐园也会在年中迎来首次的泼水狂欢节,为访客带来水上特别表演、活动及挑战环节,享受享受水花飞溅的美好时光,并且到水族馆与亲友享用特别的餐点。

更多大马乐高乐园10周年活动详情,请浏览 https://www.legoland.com.my/explore/shows-entertainment/10th-anniversary/脸书专页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