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国庆月,丽阳名捷城广场(Tropicana Gardens Mall)将推出“默迪卡宝宝”活动,凡在8月出生者于14日(周日)前往该商场,就有机会获得50令吉的礼品券及指定餐厅享受免费美食!

Advertisement

据悉,首131名参与者须在当天到指定餐厅Dé Irrfan's Café(上午11时)、Little Penang(下午1时)或Bungkus Kaw Kaw(下午3时)扫描并登记,便可在Tropicana Gardens Mall的底层(CC)领取优惠券。

另外,每个扫描点的首8名参与者将可享受免费的用餐体验;你可到 forms.gle/GRt4Z4qPeezhuuPk7 注册参与活动,或浏览 www.facebook.com/TropGardensMall/ 了解详情。

Advertisement

此外,美食爱好者亦可在8月26日至9月4日期间,参与 Riang Chillside 户外美食节,SeoulNami 韩国烧烤店亦会在近期内入驻该商场,千万别错过!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