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从即日起,韩国人气男团TREASURE粉丝可在全国各地emart24便利商店,寻找独家联名发售的周边,包括咖啡、韩式拌饭(Cupbap)、韩式炸鸡(Cupdak)、紫菜包饭(Gimbap)和袋装饮料(Pouch Drinks)。

全新的“TREASURE x emart24”系列商品,也是见证连锁便利店集团emart24与韩国最大娱乐公司之一YG Entertainment之间的合作,两者均为韩国知名企业。

Advertisement

此次的独家系列周边从8月7日起至2023年6月期间依次推出,所有TREASURE Makers(粉丝称号)现在就可以在门店抢购率先上架的联名商品。

Advertisement

这项活动今年2月在韩国拉开序幕,而这次旨在配合与欢庆emart24在大马开业一周年。

Advertisement

-emart24提供-
-emart24提供-

emart24马来西亚特许经营业务首席执行员Vuitton Pang指出:“emart24超越普通便利店的概念,为客户提供独特的韩式生活体验。”

Advertisement

“我们也是首个在大马与TREASURE合作的韩国便利店品牌。”

他续说:“大马更是该品牌冲出韩国首个海外市场,开业第一年已在巴生谷开设20多家门店,预计今年底开设至少40家门店以及在未来五年内经营300家门店。”

他承诺将继续为大马人带来符合清真标准的上架食品,同时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与消费者分享更多令人兴奋的消息和商品。

-emart24提供/精彩大马制图-
-emart24提供/精彩大马制图-

这次所带来的限量版商品从推出以来,广受粉丝的欢迎,其中一些商品还成为了粉丝收藏品。

当局除了经严格质量监控在本地生产的新鲜食品外,还会销售为活动特别进口的零食和袋装饮料。

以下是第一波商品的发售的日期:

  • 8月7日(第1周):TREASURE Coffee – 热拿铁及热美式咖啡(焦糖布丁风味)
  • 8月13日(第2周):TREASURE Cupbap – TREASURE 鸡肉蛋黄酱及TREASURE 日式咖喱鸡风味
  • 8月20日(第3周): TREASURE Cupdak – TREASURE 芝士风味韩式炸鸡
  • 8月27日(第4周): TREASURE Samgak Gimbap – TREASURE 鸡肉和金枪鱼蛋黄酱及TREASURE 全州牛肉拌饭风味
  • 9月3日(第5周) :TREASURE Pouch Drinks – TREASURE 美式黑咖啡及美式榛子咖啡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浏览官网(https://emart24.com.my/)、发送电邮至[email protected]或留守社交媒体账号(脸书/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