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州政府又捎来好消息,在“雪兰莪关爱孩童承诺”(Iltizam Anak Selangor)计划下,将为2022年出生的婴儿,提供每年100令吉的教育储蓄,为期5年。

Advertisement

雪州大臣拿督斯里阿米鲁丁指出,配合这项计划,州政府将拨款300万令吉,取代雪州新生儿基金,同时放眼3万名孩童受惠。

他说,每名符合资格的孩子将获得国家教育储蓄计划(SSPN Prime)户头和国家高等教育基金局的贷款,他鼓励父母可以响应增加存款。

Advertisement

“当存款达至1000令吉,孩子将受保于伊斯兰保险和丧葬费,和其他附加举措。”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这项由州政府提供的国家教育储蓄计划,只有在孩子年满18岁或以上才能领出。

-图摘自官网/雪州大臣阿米鲁丁脸书专页-
-图摘自官网/雪州大臣阿米鲁丁脸书专页-

Advertisement

“雪州关爱孩童承诺” 计划从8月1日起开放线上申请,以下是申请方式:

  • 申请网址:https://anas.yawas.com.my
  • 上载文件(报生纸副本、父母或监护人身份证副本、MYSPR网站查证选民身份的副本、法定声明书或领养文件副本,以及非父母或领养关系需要准备宣誓书 )
  • 审查
  • 批准
  • 开设国家教育储蓄计划(SSPN Prime)户头
  • 每年存入100令吉(为期5年)

欲知道更多详情,欢迎官网(https://anas.yawas.com.my)、拨打电话(+03 5481 8800)或者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图片来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