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即将来临的国庆日,青团运槟州升旗山支会特别举办“第二届国庆日创意填色比赛”,希望可以通过该比赛发掘学生们对美术的创意,以绘画和填色的形式,来庆祝这个意义非凡的国庆日。

所有7至12岁的小学生皆可报名参加,参赛者必须在2022年8月15日晚上11时59分之前,将清晰的参赛作品上载至谷歌表格,逾期者一律不受理。欲知完整的参赛规则或想要报名的民众,可点击这里

Advertisement

比赛组别将分为低年级组(一至三年级)和高年级组(四至六年级)。此比赛设有丰富的奖品待参赛者们赢取,每组设有冠军、亚军、季军及5份安慰奖。另外,所有参赛者将获得电子证书。

第二届国庆日创意填色比赛”由青团运槟州升旗山支会主办,赞助商为Durio PPE及US Pizza。

Advertisement

筹委会主席许凯欣表示,希望这个比赛能够获得各界的支持,并且通过本次比赛,参赛者可以在发挥创意的同时,展现团结爱国的精神。继去年的填色比赛获得各族同胞的参与,她希望这次的比赛能鼓励大马人互相尊重,展现一个更美好的大马。

Advertisement

若有任何疑问,请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或联系许凯欣(014-94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