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最近收到由大马投资发展局(MIDA)发来的短讯,或突然被人加进MIDA的Telegram和WhatsApp群组,你必须提高警惕了,以免上当受骗。

大马投资发展局于周二(2日)在官方脸书发文,指有人冒用MIDA的名义来欺骗民众,因此提醒民众要提高警惕,小心诈骗分子的伎俩和假帐号。

Advertisement

AWAS 'SCAMMER' DAN AKAUN SOSIAL MEDIA PALSU Jika anda menerima sebarang jenis mesej atau dimasukkan ke dalam kumpulan...

Posted by Malaysian Investment Development Authority - MIDA on Tuesday, August 2, 2022

该局促请民众不要理会这些假的社交媒体帐号,更不要泄露个人资料。

Advertisement

“公众受促在收到类似的讯息时,立即通过正确的管道联系大马投资发展局(03-22673633或03-22673730),或电邮[email protected]投报。”

Advertisement

另外,为了让民众更加了解诈骗分子的诈骗手法,该局附上3则骗子通过社交媒体与民众“交流”的截图,内容可见老千已赚取丰厚利润的投资机会来引诱受害者上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