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配合年度维修工程,浮罗交怡空中缆车将会暂停服务至8月20日(周六),因此近期欲前往天空之桥(Skybridge)旅游的民众受促注意!

据悉,空中缆车年度维修工程早已在7月17日开跑,为期34天。

Advertisement

虽然无法搭乘缆车到天空之桥俯瞰浮罗交怡美景,但Panorama Langkawi公司旗下的其他景点,如SKYDOME天幕剧场、SKYREX环景震撼车、3D艺术博物馆、6D电影院、SelfieRia博物馆及VR Universal等则如常开放。

Advertisement

据Panorama Langkawi官网显示,空中缆车服务将会从8月21日(周日)起重新开放,每日的营业时间为早上9时30分至傍晚6时;惟其脸书早前则写道,若提早完成维修,则会另行发布重开资讯。

Advertisement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于2020年进了4辆360缆车为游客提供不同体验,并连接东方村及708米高的玛景樟山峰。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