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可口可乐(Coca-Cola Malaysia)宣布,将与QSR Brands(马)控股公司长期合作,为后者旗下的特许经营快餐店肯德基(KFC)和必胜客(Pizza Hut)提供可口可乐、雪碧、芬达及Heaven and Earth等饮料。

上述快餐连锁店原本是供应百事可乐(Pepsi),这意味着它们将停止供应Pepsi。

Advertisement

据悉,民众可从8月起在上述两家快餐店畅饮可口可乐饮料,QSR Brands也预计在9月初全面提供可口可乐饮料给顾客。

马来西亚可口可乐特许经营总监安鲁达威蒂雅表示,可口可乐、肯德基和必胜客都相信同样的理念,即让马来西亚人更享受用餐。

Advertisement

“在可口可乐,我们的品牌和公司理念,一直是参与和庆祝朋友与家人聚在一起,享用可口可乐或任何冰镇饮料的时光。”

Advertisement

QSR Brands(马)控股公司总执行长兼董事总经理尼卡甘纳则表示,该集团致力于提高服务、创新和客户满意度方面的标准。

“在过去的两年里,尽管面临着普遍的挑战,我们仍然能够通过创新业务的所有领域来实现增长,并将继续这样做。”

Advertisement

“我们相信这种伙伴关系将进一步扩大我们的影响力,希望进一步让我们的客户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