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周末,我原本想点一份麦当劳早餐,可是却遇到非常“奇怪”的问题,麦当劳暂时没有提供脆薯饼,工作人员还询问是否可用薯条、苹果派或玉米搭配早餐餐点,据悉,不仅是我所在的地区面对脆薯饼短缺问题,而是全马各地皆有同样的问题。

来自推特用户法依占(Faizal Rosly)分享了与我相同的情况,他光顾的麦当劳分店用薯条代替脆薯饼,他甚至还发布了有趣的网络迷因图。

Advertisement

在同一天,大马麦当劳在推特上证实脆薯饼短缺问题,当局指出,脆薯饼短缺问题只是暂时的(only for a while)直至库存恢复为止。

Advertisement

在评论区充满喜爱麦当劳脆薯饼的留言,当中还有人表明,如果脆薯饼”消失”会让让人十分怀念。

大马麦当劳还说:“相信大部分人会感到不安,我们将开放评论区,让大家分享期待脆薯饼回归的感受。

稍早前,大马麦当劳也曾宣布薯条短缺问题,当时消费者不能订购大份薯条或任何有大份薯条的套餐,但依旧可以点购中份薯条或套餐。

根据麦当劳外卖网站显示,消费者仍无法点购大份薯条,如今竟然“牺牲”薯条来代替脆薯饼,这还是有点“疯狂”。

资料来源2图片来源Soya 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