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对位今年初新开幕拉拉宝都商场(Lalaport)并不陌生,它是一家源自日本的综合商场,当中涵盖商业设施、办公楼、住宅、酒店甚至娱乐设施。

A post shared by LaLaportBUKITBINTANGCITYCENTRE (@lalaport_bbcc)

Advertisement

好消息!为了欢庆商场投入营业6个月,从本月起至8月31日,所有民众将全天候享有免费泊车,而且不设最低消费,大家可以不用担心泊车费的情况下,尽情购物。

值得一提的是,这项优惠仅限实体泊车票,不适用于一触即通(Touch N Go)支付方式,而且在离开前需要在自动机器上验证泊车票。

Advertisement

A post shared by Ferrani Inveztia (@ferranongg)

Advertisement

虽然该商场仅开业半年,这里有许多餐厅、咖啡店、甜点店、宠物咖啡店、日本著名宜得利(Nitori)家居以及其他著名零售商店。

值得一提的是,在4楼的户外空间,有辽阔的大草坪,还能够欣赏到壮观的默迪卡118大喽(Merdeka 118),商场内外还许多适合拍照打卡点等你去发掘!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