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胀来袭,无论是柴米油盐都摆脱不了涨价的命运,大马人承受着巨大的经济压力,本地霸级市场迈汀(MYDIN)推出食用油特别优惠,希望减轻人民负担。

Advertisement
@mydinmalaysia

Dptkan minyak masak 5kg dgn harga RM29.70 dari 8-11 Julai. Terhad 1 botol setiap pelanggan. Sah di cawangan MYDIN Semenanjung bg pemegang Kad Meriah sahaja.

Advertisement
original sound - Mydin Malaysia

据大马迈汀(MYDIN Malaysia)在短视频平台TikTok上传的视频显示,迈汀霸级市场总执行长阿米尔阿里在背景音乐的伴奏下表演马来武术,在重覆“敲拍”价格标签后,随后慢慢展示出非常诱人的价格。

从7月8日(星期五)起至7月11日(星期一),五公斤的瓶装食用油将以29令吉70仙(原价41令吉)的价格出售,如果你有兴趣,赶紧亲临附近迈汀霸级市场。

Advertisement

这项优惠每名顾客限购一瓶,仅限迈汀旗下优惠卡(Kad Meriah)的持有人,且只有半岛地区的迈汀霸级市场参与这项优惠。

Advertisement

上述短视频引起许多网民热议,纷纷赞好,也高兴看到本地企业愿意伸出援手,还有网民说:“迈汀是最好的!(Mydin is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