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办2年的大马国际旅游展(MITM Travel Fair)将于7月8日(周五),在吉隆坡谷中城会展中心(Mid Valley Exhibition Centre)开跑!

届时,共有58个参展单位及262个参展摊位参与展出,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主办方还增设了国内旅游展馆,大马旅游局、槟城旅游局、雪兰莪旅游局、霹雳旅游局以及沙巴旅游局都会参展,想要国内旅游的民众千万别错过。

Advertisement

另外,你还可在活动期间了解包括日本、韩国、台湾和泰国等旅游目的地的最新国际旅游配套。

据悉,为其3天的旅游展将会从早上10时至晚上9时,供民众免费入场。同时,凡在会展期间消费满500令吉的民众,就有机会赢取包括机票,总值10万令吉的奖品!

Advertisement

更多2022大马国际旅游展详情,请浏览 https://www.facebook.com/mitmtravelfair/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