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博物院机构于上周六(25日)在脸书宣布,为了进行清洁工作,马六甲“海上花”海事博物馆第二期展览馆(Muzium Samudera Fasa II),从上周日(26日)起暂时休馆。

Notis penutupan sementara Muzium Samudera Fasa II. Sebarang pertanyaan lanjut boleh menghubungi kami seperti butiran di...

Advertisement
Posted by Muzium & Galeri Melaka on Saturday, June 25, 2022

这个通告由该机构总经理莫哈末纳斯鲁丁发出。

该通告没有注明恢复营运的日期,仅注明在该博物馆的清洁工作结束后,再宣布重开的日期。

Advertisement

在众多马六甲的博物馆中,“海上花”海事博物馆是其中一间相当受欢迎的博物馆。它的外形是仿造葡萄牙占领马六甲期间的战舰海上花号(Flor de la Mar),馆内展示的是马六甲王朝、葡萄牙、荷兰和英国统治时期所留下来的文物。

Advertisement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马六甲博物院机构的官网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