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更了解巴生的潮州人文化?欢迎踊跃出席将于6月25日(星期六)至6月26日(星期日)举办的“巴生味·生活节”之“潮人文化·邀你来品”,共赴一场潮州美食和文化之旅。

继今年4月由巴生客家工会举办的客家文化生活节获得热烈回响后,主办单位再接再厉举办“巴生味·生活节”之“潮人文化·邀你来品”。

Advertisement

这个活动由“人情巴生·社区工程”(Rentak Klang)为主催,巴生滨海潮州会馆、品味巴生与巴生青商会联办,支持单位则是巴生新镇州议员邓章钦服务中心和百乐园房产(Paramount Property)。

Advertisement

上述一连两天的活动将汇集市集、文创、潮州美食和潮州乐曲(选段)音乐会。

Advertisement

该活动地点位于巴生滨华独中旁边Berkeley Uptown销售中心户外的泊车场,从早上9时至下午2时盛大举行。

现场除了设有各种各样的潮州美食摊位 ,如潮州饼、糕点和卤味,另外还有各种工作坊,包括回锅油家事肥皂工作坊、手绘潮剧公仔钥匙圈工作坊、亲子环保种植工作坊以及雪糕棍杯垫工作坊,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Advertisement

“人情巴生·社区工程” 顾问拿督邓章钦出席新闻发发布时指出:“潮州人在巴生的影响力甚大,在巴生商界和教育界皆有重大贡献,希望透过活动推广人文历史,以进一步提高巴生的知名度。”

图片来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