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广雪邦及双溪比力乡镇和当地农业旅游,雪邦火龙果公会将于6月11及12日,在雪邦新村篮球场举办“雪邦旅游及火龙果嘉年华”。

届时除了设有20个展览摊位,嘉年华大会还会举办许多活动,其中包括骑趣大马乡间小镇、夕暮松林营、雪邦火星基地小旅游、农业及乡镇旅游发展分享会、洛妈与你手绘旅游雪邦、雪邦火龙果故事馆、后车厢手作市集、火龙果教室、创意DIY角落等。

Advertisement

红红火火火龙果,雪邦火龙果公会将于6月11日及12日举办“雪邦旅游及火龙果嘉年华”,欢迎大家到雪邦作客。 雪邦火龙果公会获得雪兰莪州旅游局及双溪比力州议员刘天球的鼎力支持,并联办这项活动,这也是经历2年半新冠疫情行管令后,雪州第一个旅游嘉...

Posted by Cuti-cuti Sungai Pelek on Friday, May 13, 2022

据悉,大会也准备1000个福袋在嘉年华举行时赠送予游客,欢迎雪邦商家提供赠品,旅游社及团体旅游可联系主办当局以做安排,优先登记,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Advertisement

据了解,雪邦火龙果公会积极与各大旅行社合作,将游客引入雪邦并参与这项活动,截至目前已有10辆旅巴向该会登记将在这两天参与活动。

Advertisement

欲知“雪邦旅游及火龙果嘉年华”活动详情,可浏览火龙果公会的脸书专页 Persatuan Buah Naga Sepang 及Cuti-cuti sungai pelek,有兴趣的民众也能透过脸书报名参与各项活动。

另外,雪邦火龙果公会也迎各商家企业参展及赞助,为让赞助商了解赞助本次活动的可行性及回馈,有兴趣者可联系以下联络人(李丽萍)以获取更多详情。

Advertisement

《雪邦旅游及火龙果嘉年华》详情:

日期:2022年6月11及12日

时间:11日 – 早上9时至晚上9时 / 12日 – 早上9时至傍晚6时

地点:Gelanggang Bola Keranjang Taman Sri Sepang

任何详情及资料,请联系李丽萍(019-3899337)或许茹薏(011-26267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