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全接种科兴疫苗,并希望以该疫苗作为加强剂的民众,可从下周一(2月14日)直接登门(walk-in)Protect Health旗下私人医药机构的外展疫苗接种中心(PPV)接种科兴加强剂。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你可点击这里以浏览Protect Health的外展疫苗接种中心完整列表;任何疑问。也可拨打03-86872525,或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询问详情。

Advertisement

卫生部部长凯里早前表示,我国共有350万科兴疫苗接种者尚未接种加强剂

目前,卫生部推荐民众以辉瑞(Pfizer)或阿斯利康(AstraZeneca)作为加强剂,因为根据数据显示,两者的的保护水平高于科兴加强剂。

Advertisement

凯里表示,由于最近Omicron病毒的确诊病例激增,接种加强剂能保障人民的安全,因此我决定让他们选择科兴疫苗作为加强剂。

此前,科兴疫苗加强剂仅提供给对辉瑞或阿斯利康过敏,或不能接种mRNA疫苗的民众,亦可在私人诊所购买。

他于周五(11日)透露,我国目前只有不到50%的巫裔已接种加强剂,80%华裔已接种,印裔社群的加强针接种率达56.4%,原住民和其他土著是49.6%,其余社群是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