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麦当劳(McDonald's Malaysia)周三(26日)宣布,其手机应用程序新增 “点餐与取餐”(Order & Collect)功能,让顾客能更方便选择取餐方式和取餐地点。

根据马新社报导,大马麦当劳副总裁兼首席行销员美拉蒂(Melati Abdul Hai)表示,“点餐与取餐”功能旨在成为一种节省时间的工具,让顾客只需点击一个按钮就能订购他们喜欢的麦当劳餐点。

Advertisement

她补充,共有4种领餐方式供顾客选择,即外带、堂食、得来速(drive-thru)和将餐点送到您的车(drive-in)。

“我们一直在思考创新的方法来改善我们的服务,我们总是试图为我们的顾客提供最好的体验。我们现在处于一个所有用户都相互联系的时代。他们的需求和愿望已经发生了变化,这种服务已经成为他们日常生活中的优先事项。”

Advertisement

她说:“有了‘点餐与取餐’功能,我们的顾客不再需要为了他们的订单而排长龙。这是我们为顾客提供的流畅体验,以让他们享有最喜爱的麦当劳餐点。”

Advertisement

她表示,该功能于去年10月首次在巴生谷的部分麦当劳分店推出,而且大马是首个拥有该功能的东南亚国家。

她说,从即日起至3月6日,顾客消费满25令吉或以上,并且使用Visa卡付款,就可以享有每周的免费奖励。

Advertisement

“若想体验‘点餐与取餐’功能,请在苹果应用商店谷歌应用商店下载麦当劳应用程序。”

同时,关于麦当劳的薯条短缺问题,她说这是全球性的物流问题,不仅影响食品行业,也影响其他行业。

“我们努力管理来自美国的货源,以避免出现缺货的情况。因此,我们已经决定停止售卖附有大份薯条的餐点,但是依旧可以点附有中份薯条的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