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你不知解,大马是全球主要的可可供应国,每年提供原料给澳洲、欧洲、美国和日本等国家。

继上次介绍了布城粉红清真寺的巧克力店(Chocolate Souq Putrajaya)后,这次则是位于雪州哥打白沙罗的巧克力博物馆(Chocolate Museum)。

Cincai News



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博物馆早在2012年投入营业,这里设有展览馆、迷你厨房、3D壁画以及售卖数各种类的巧克力。

Cincai News

Advertisement

在展览馆还展示了巧克力的历史,例如巧克力之父故事和巧克力益处与营养等,同时还为所有访客提供“3E”体验,即教育(Educational)、体验(Experience)、和享受购物(Enjoy Shopping)。

Cincai News

如果周末不知道要去哪里游玩,不妨前往巧克力博物馆,大家还可以趁着农历新年前购买巧克力当作佳节伴手礼,此外,若是团体参观还可要求提供导览服务。

Advertisement

【Chocolate Museum & Shop】

Advertisement

地址:2, Jalan Teknologi 3/5,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早上10时至下午4时340分(一周七天)

Advertisement

官网:https://www.chocolatemuseum.my

脸书:chocolatemuseumkotadamansara

图片来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