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已有40多年历史的双溪大年新龙凤冷气酒家将于本月31日结束营业,此消息传开后,令食客们感到不舍与惋惜。

新龙凤冷气酒家于周二(18日)在脸书发文:“天下无不散之筵席,经营了近半个世纪的新龙凤,承载着不少人的欢乐与喜庆,这些曾经的美好,都即将封存在回忆里。”

“衷心感谢各界多年来的关照与支持,感谢您们出现在新龙凤的生命里,我们后会有期!”

【结业通知】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新龙凤将于31/1/2022(星期一)正式结业。 经营了近半个世纪的新龙凤, 承载着不少的人欢乐与喜庆, 这些曾经的美好, 都即将封存在回忆里。 衷心感谢各界多年来的关照与支持, 感谢您们出现在新龙凤的生命里, 我们后会有期!

Posted by 新龙凤冷气海鲜餐厅 on Monday, January 17, 2022


Advertisement
该贴文指出,该酒家将于1月31日下午2时正式结业,当天也只开放打包。

Advertisement
有些食客为此消息感到可惜:“我的心有种不舒服的感觉,毕竟我们深爱过新龙凤”、“好可惜.......只剩回忆了”、“永在我的记忆中,后会有期”、“希望来日东山再起”、“希望这贴文不是真的”。

新龙凤冷气酒家于70年代创立,是双溪大年其中一间历史悠久的华人餐馆。该酒家由业者王敬声的父亲所创立,原本名为“龙凤酒家”,后来改为“新龙凤”后,从老街场旧址搬到现在的青松岭路。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