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已经开始筹备农历新年,新年前除了办年货,当然还少不乐了大扫除!

为了达到除旧迎新的寓意,家家户户都会挑好吉日大扫除

Advertisement

本地知名风水师鲍一凡指出:“大扫除就是把累积了一年的旧物给整理出来,统统拿去丢掉。”

“其实,丢的可不只是物品,而是将霉运统统丢出去。”

Advertisement

她还说:“如果家里有这三样旧物没有丢掉的话,恐怕会大大影响财运。”

Advertisement

1. 破碎的餐具

家里的餐具已经破碎请马上丢掉,因为我们的工作收入都被称为“铁饭碗”,家里的破碎餐具不舍得丢弃,岂不是在“砸”自己饭碗吗?而且还象征破财。

Advertisement

2. 损坏的家具

不管是桌脚断了或沙发坏了,在风水来说,损坏的家具都会破坏主人的财运,还有累积阴气,所以为了不影响运势和财运,大扫除务必将损坏的家具给处理掉。

3. 破洞的衣服

在民间文化中,衣服有着“衣禄”的意思,与我们的财运息息相关,如果衣服破洞也代表破财,建议大家新年前把破洞的衣服整理出来拿去丢掉。

鲍一凡提醒:“上述的东西趁着大扫除整理和丢弃,别让它们影响你的财运。”

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