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谓礼多人不怪,农历新年送礼亦是华人的传统美德,但这个虎年你还在送传统的礼篮吗?《精彩大马》这就为你介绍数款特色又“食用”的礼盒!包收礼者赞你识货~

酿(Niàng Republic)

Advertisement

随着新年的到来,Niàng Republic推出了大马年味八宝盒,除了新年必备甜食,该礼盒还有特别的广式炭烧晾肉、首创瑶柱鲍汁晾肉、竹蓝年糕等。

值得注意的是,Niàng Republic的八宝盒不仅设计精致,里面还包裹着满满的童年回忆,附有郑英杰的2022虎年春贴,“鸡汤”刮刮乐。

Advertisement

更有趣的是,Niàng Republic还很贴心地购买“丽的呼声”——李大傻《接财神 & 捞鱼生》贺年特别节目,和友弟经典的《迎春花》版权,让大家回味这两把经典的声音。

Advertisement

目前他们家的八宝礼盒共有3种配套,即78令吉80仙的Combo A(200g 双味晾肉)、98令吉80仙的Combo B(400g 双味晾肉),以及148令吉80仙的-Combo C (800g 双味晾肉);凡购满120令吉则享有免邮费。

Niàng Republic负责人Jason还预告,将会于本周末推出瑶柱鲍汁晾肉礼盒,更多详情可浏览他们的脸书官网

Advertisement

Signature Market

想念Signature Market的果干和零食?这个新年他们也没有让你失望,推出了10款“解馋”礼盒,无论是送人或自己买来吃都非常值得!

其中就包括68令吉的迎春福利礼盒,88令吉的花开富贵礼盒,以及128令吉的金玉满堂礼盒。

另外,238令吉的福寿康宁礼盒除了有常见的果干和凤梨酥,其中还有泡参雪耳冰糖燕窝、加拿大花旗参红枣茶等;更多礼篮配套详情可浏览Signature Market脸书官网

Fish Club

希望团圆饭当晚能够大鱼大肉的话,千万别错过Fish Club推出的8款海鲜礼篮!和Signature Market的礼盒一样,他们家的海鲜礼篮无论是自己吃或送人都非常大体!

想要吃火锅的朋友也可选择178至198令吉不等的团圆火锅礼篮;其中有笨珍放网红脚大虾、纯正鱼骨汤、加拿大带子、虾滑、苏东圈、金目鲈鱼片、鱼面等食材。

想要丰富一点的话,则可选择248至268令吉不等的六六大顺礼盒,该礼篮包括金鲳、明虾、带子海参等。

据负责人Eddie透露,由于渔获食材会随市场价格波动,因此会根据顾客付款当天的时价为准。值得注意的是,Fish Club的送礼州属涵盖新山、吉隆坡、新加坡、柔佛、马六甲、芙蓉、槟城、霹雳和吉打,同时也会为部分地区提供免运服务,惟须符合最低消费。​

此外,凡消费满300令吉皆可获得限量版精美保冷袋,以及30令吉现金购物券;而消费满500令吉则可额外获得金式红烧鲍鱼罐头;好康还不止这些,1月14日前购买礼篮的客户,还有机会参与幸运抽奖,以赢取高达500令吉的奖品,须符合条规。

详情请浏览Fish Club脸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