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网购越来越方便以及疫情的关系,许多人尽量减少出门,并选择载网上购买必需品,稍早前,卫生部还推出MyUBAT服务,让病患透过手机应用程序预约取药或将药物邮寄上门。

如今,为了更方便消费者、远离人群和避免交叉感染,大专药剂(Alpro Pharmacy)推出线上药局服务(e-Pharmacy),你只需几个简单步骤,即可在安全安心的情况下进行线上配药。

Advertisement

如何使用线上药局服务?

  1. 浏览大专药剂官方网站,并点击“e-Pharmacy”栏目。
  2. 点击“Speak To Doctor”,与值日的医生或药剂师对话,并订购需要的药物。
  3. 下单后,你只需在家、办公室或任何收货地点等待包裹送到即可。

值得一提的是,该线上看诊服务完全免费,无需缴付额外费用,当你拿到药物后,负责的药剂师会与你联系,并进一步讲解药物需要注意的事项。

据了解,大专药剂旗下目前拥有350名注册医生、药剂师、营养师、饮食治疗师和物理治疗师。

Advertisement

若有任何需要,欢迎使用大专药剂线上药局服务或者拨打热线(019-7021923 / 019-6129006)。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