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前,Netflix原创惊悚剧集《鱿鱼游戏》(Squid Game)在世界各地掀起热潮,配合万圣节,双威金字塔购物广场也找来“123木头人”巨型女孩“助阵”,成功吸引大批民众打卡拍照。

如果你错过与巨型女孩和红衣士兵拍照的机会,现在,位于雪州莎阿南实达生态景苑(Setia Eco Park)的D’Network饮食中心,全新增设《鱿鱼游戏》元素的布置。

Advertisement

超级显眼的巨型女孩设立在户外的草坪,还有造型可爱的红衣士兵和超大型的糖饼,大家不妨选在傍晚时段拍照打卡,周围环境非常宽阔,附近也有湖泊、公园和儿童游乐场,绝对适合家长“溜娃”。

Advertisement
 
 
 
 
 
 
 
 
 
 
 
 
 
 
 

A post shared by 💞Be Happy 💞 (@affizahdzulkifli)

Advertisement

据悉,该饮食中心占地3.16英亩,超过10家的知名饮食、服务商和商店入驻,而且设有世界上首个以太阳能发电的音乐喷泉。

 
 
 
 
 
 
 
 
 
 
 
 
 
 
 

A post shared by FC Kent (@kentmarcus91)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