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Netflix原创惊悚剧集《鱿鱼游戏》(Squid Game)开播后在世界各地掀起热潮,配合万圣节的到来,双威金字塔购物广场(Sunway Pyramid)与《鱿鱼游戏》合作在商场内举办游戏和活动。

Advertisement

这项活动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这段期间,现场还有身穿桃红色制服“士兵”派发游戏邀请卡,还可以亲眼目睹《鱿鱼游戏》剧集内玩“一二三木头人”的巨型女孩。

根据双威金字塔官网指出,从10月15日起至10月24日期间 ,民众与巨型女孩合照,并且在脸书帖文标签#Netflixmy#SquidGame,即可赢取Netflix准备的礼物。

Advertisement

还有,士兵派发的游戏邀请卡可以在指定的商店享有特别优惠或促销活动,而且还可以在MyungRang兑换韩国最火的小吃——玉米热狗(Corndog),存货售完为止。

Advertisement

除此之外,如果暂时无法亲临现场,大家不妨浏览摄影师John Gullidge在个人脸书分享的图片。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