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去年3月份,我国政府实施行动限制令(MCO)期间至今,为了减低新冠病毒(Covid-19)的感染率,行动党武拉港消毒队已进行数以千计的消毒工作

为了帮助更多的人,稍早前,该消毒队与无拉港州议员王诗琪携手展开急救车筹募活动,队长李凯鸣(Lee Khai Ming 山鸡起义)周二(5日)在脸书专页捎来好消息。

Advertisement

他在贴文说:“目前如火如荼赶工中,期待几天后,我们的第一辆急救车将正式投入服务。”

Advertisement

他说,在10月份,还有另外两辆急救车加入抗疫行列,共有一辆全新的客货车(Van)、一辆二手客货车以及一辆主要载送老人院和孤儿院的孤老以及集体感染者的迷你巴士。

Advertisement

他说:“这是大家积极响应‘1人捐10令吉’活动得到的成果,同时也是人民的力量,大爱精神协助我们筹款成功,让我门的团队更有效、安全和低风险展开抗疫救人行动。”

他不忘感谢团队的战友,在抗疫期间不曾放弃的精神,大家出钱出力,还把私家车奉献出来防疫救灾救人。

Advertisement

李凯鸣还强调,尽管确诊数据明显降低,但是绝不能掉以轻心,大家如果要出门一定要做好防疫措施,一不小心就会把病毒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