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起到邮政局更新路税及驾照的民众注意!

大马邮政局日前在脸书宣布10月4日起,更新路税及驾照的服务费将从原本的2令吉调至2令吉50仙。

Advertisement

大马邮政局表示,自2006年起相关的服务费就一直维持在2令吉,这是他们首次调涨该服务的费用,希望民众能够了解并继续支持。

Advertisement

同时,大马邮政局9月宣布,民众可直接前往临近的邮局分行办理相关事务,无需预约。

大马邮政局敦促所有民众遵守标准作业程序(SOP),当局也会限制进入邮政局的人数,还有务必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描MySejahtera以及保持1米人身距离。

值得注意的是,陆路交通局早前宣布延长驾照和路税更新豁免至今年12月31日;这意味着,到2022年之前,执法人员将不会对付驾照和路税逾期的驾驶人士;惟当局也敦促民众须在12月31日前完成更新。

Advertisement

若身边有亲友近期生日,则可提醒他们注意驾照是否已经逾期;更多上调服务费详情,可透过AskPosPos Malaysia手机应用程序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