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前,任何前往邮政局更新驾照和路者都需要网上预约,大马邮政(Pos Malaysia)周六(4日)发文告指出,从9月6日(星期一)起,可直接登门(Walk-in)更新驾照和路税。

Advertisement

根据文告指出,民众可以在官网的“分局搜索”(Outlet Finder)功能寻找最近的邮政分局,至于已经预约时间的民众,可以依照原本的预约时间前往指定的邮政分局办理事务。

大马邮政敦促所有民众遵守标准作业程序(SOP),当局也会限制进入邮政局的人数,还有务必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描MySejahtera以及保持1米人身距离。

Advertisement

“任何疑似出现新冠病毒(Covid-19)症状的人士,一律不能进入邮政局范围。”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陆路交通局(JPJ)宣布延长驾照和路税更新豁免至今年12月31日。

此外,民众还可以透过AskPosPos Malaysia手机应用程序询问更多详情。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