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首次参加东京奥运的李梓嘉引起国人的关注,虽然他对止步羽球男单赛16强感到遗憾,然而,这也使全国人民团结起来,许多人呼吁这位23岁的年轻人不要放弃。

为了向国人的鼓励之情表示感谢,李梓嘉与大马OPPO合作制作了名为《一万种情绪》的歌曲,值得注意的是,这首歌曲全程采用Reno6系列智能手机录制。

Advertisement

视频中,李梓嘉唱出了他在成为运动员期间,所经历如过山车般的情绪,同时,李梓嘉也在歌曲结尾向国人保证,他会以更坚强、更努力的心态面对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Advertisement

据了解,这首歌曲是配合OPPO Reno6系列手机所推出,该系列共有两种型号,目前已开放预购,Reno6 Z和Reno6 5G的售价分别为1699和2399令吉。

Advertisement

两款手机将从2021年8月14日正式开卖,同时凡购买该系列手机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价值高达779令吉的免费礼品;

Advertisement

其中包括1年HeyTap云服务与1TB存储空间(价值343令吉)、充电宝(价值99令吉)、Smart Tag (价值79令吉)和蓝牙扬声器(价值99令吉)。

此外,在Shopee OPPO官方网店首100名用户,还可额外获得价值159令吉的保温杯和烹饪套装。

购买Reno6系列智能手机后,用户还可通过My OPPO App兑换30令吉的Shopee优惠券;需要注意的是,所有赠品只适用于8月14日购买手机的用户。

更多详情,请浏览https://www.oppo.com/my/store/contents/event/pre-order-voucher/reno6-series-pre-order-and-launch-pr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