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鼓励更多民众接种疫苗,不少商家和购物中心纷纷自发推出优惠或送出产品,给已预约或接种疫苗的民众;其中包括药材农夫、双威布特拉广场(Sunway Putra Mall)、万达广场(1 Utama Shopping Centre)、有店线上书局、Soyy、Dont Yell At Me饮料店等。

万达广场

Advertisement

万达广场推出免费5年会员卡优惠给疫苗接种者,让大家享受会员专属的购物优惠。平常更新会员卡可是要RM30呢!你只需到客服柜台展示MySejahtera app和MyKad即可,优惠只到6月7日为止。

Advertisement

药材农夫

Advertisement

只要你有注册接种疫苗,为抗疫出一份力,药材农夫就免费送你一份雪梨杏仁润肺茶。据帖文显示,一个账号只限一次性兑换,须遵守条款与条件。

Advertisement

有店

根据不同的阶段(已预约或已接种),有店都会送出总值70令吉的书券,更多详情可浏览https://www.got1shop.com/topic.php?topic_id=529 ,以查看“为挚爱打疫苗,你ON吗?”活动。

Sunway Putra Mall

Sunway Putra Mall将从5月15日起,为前往吉隆坡世界贸易中心(PWTC)接种的民众,提供固定的停车费(首三小时2令吉)以及独家奖励,完成接种的民众可前往该购物中心服务柜台兑换即可。

据悉,客户必须在兑换之前填写电子兑换表格,并通过Sunway Pals App注册为Sunway Pals会员。

Soyya

只需在接种疫苗后的10天之内,亲临Soyya门市即可获得一杯免费的豆奶,一人只能领取一次,并且只限外带。

目前,Soyya在The Gardens Mall,Sunway Pyramid,Sunway Velocity和Berjaya Times Square KL皆有分行。

Dont Yell At Me

Dont Yell At Me饮料店将会送出多达1万杯的冬瓜菊花茶!只要到门市出示你的MySejahtera或疫苗接种证明卡,即可获得冬瓜菊花茶。

Bean Jr豆仃仔

从6月1日起,所有已接种疫苗的民众,皆可到Bean Jr豆仃仔的分店领取一份免费的豆腐花,以及免费加入会员。

需要注意的是,行动限制令(MCO)期间只限外带。如果你在6月1日前就已接种疫苗,同样可以来拿免费豆腐花,一人仅限领取一次。

Peekaboo cafe

位于Bukit Jalil 的Peekaboo cafe将为接种疫苗者送上一片芝士蛋糕,只需向店家出示MySejahtera即可领取,值得一提的是,这项优惠无最低消费的条件。

Jobbie Nut Butter

从5月21日起至6月20日,只要你注册参加疫苗接种,即可在Jobbie Nut Butter线上商店订购花生酱或礼盒,就可获得50%的折扣优惠。

需要注意的是,最高为折扣50令吉,同时仅限6806人,因此赶快到他们的脸书专页查看详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