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全马最大迷宫花园(Fun Maze Garden)位于霹雳州丹绒督亚冷(Tanjung Tualang),不得不提,该迷宫花园就在著名旅游景点督亚冷铁船(Tanjung Tualang Tin Dredge No. 5)旁边。

Advertisement

据悉该迷宫花园占地约5万5000平方米,耗资超过500万令吉,内部采用花岗石和大理石制作而成,有关当局在去年行动限制令(MCO)前竣工。

Advertisement

该迷宫内共有7个主题,民众可以像“闯关”般,去探索这座本地最大的迷宫,当中的关卡包括石头、隧道、竹林、艺术、兔子、再循环和树林,全长达750尺。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这座迷宫花园是出自于韩国工程师的作品,采用韩国先进的建造技术,从高处俯瞰时迷宫是呈现心形。

此外,民众除了可以更了解国内超过82年的铁船和锡矿历史事迹之外,在迷宫入口处还有小型的复古火车和轨道,非常适合拍照打卡。另外在此提醒所有前往参观的民众,切记遵守标准作业程序。

Advertisement

Tanjung Tualang Tin Dredge No. 5
地址:KM9, Jalan Tanjung Tualang,31000 Batu Gajah, Perak.
电话:014-904 3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