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冲击,许多人的生活陷入困境,庆幸的是,有“马铃薯叔叔”(Uncle Kentang)之称的大马社区总会长关志庭,总是竭尽所能向有需要的人提供援助。

Advertisement

继早前,马铃薯叔叔发起“马铃薯迷你救护车”计划后,周四(4日),马铃薯叔叔再次推出自家品牌的清洁产品配套——Giler Bersih Combo Deals,当中包括抹地清洁剂、洗碗剂和洗衣剂。

关志庭在“马铃薯叔叔日志”脸书专页写道:“这都是马铃薯叔叔的系列产品,扣除成本后获取的利润,将会作为缴付呼救中心的经费以及帮助有需要的人。”

Advertisement

他说,当局将会寻找代理, 透过推销自家产品的方式,以帮助他人谋生。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国内著名的大西药房(Big Pharmacy)也非常乐意帮助穷困人士,当局答应将马铃薯叔叔品牌的产品放在该西药房内售卖,马铃薯叔叔不忘感谢当局的鼎力支持。

Advertisement

根据薯条咖啡馆官网(kentangcafe.com)显示,这套清洁用品配套价格为58令吉90仙。

预知更多详情欢迎浏览脸书专页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