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有留意社会关怀讯息,相信对“马铃薯叔叔”(Uncle Kentang)或“关志庭”这个名字并不陌生,他总是在别人危难中伸出援手,而且他被称为是穷人生命的曙光!

Advertisement

近日,马铃薯叔叔在脸书发起“马铃薯迷救护车”(Mini Ambulance)计划,希望各界人士踊跃支持,让他们可以继续帮助更多人,让临终病人可以安心回家,与家人有“短暂的团聚”。

他在脸书贴文指出:“生日有生日愿望,新年有新年愿望,你们懂每个病人最后的愿望是什么吗?他们要回家,要回自己的家乡看看(因为医生交代家属带病人回家看看)。”

Advertisement

他说:“马铃薯叔叔人民救护车提供‘最后一程’(last ride),把病人从医院载回家,可是,有许多人都把储蓄都拿来医病,最后医生说‘回家吧’,我们都明白那个意思了。”

Advertisement

他坦言:“很多时候,家属都说可以支付救护车的费用,可是给了我钱,你们还有钱吗?还有钱处理身后事?(我真的不忍心拿他们的钱,我都叫他们把钱收着备用)。”

关志庭呼吁各界人士一起实现每个病人最后的愿望,大家踊跃支持人民救护车服务,还可以购买“迷你救护车”,每辆是20令吉。

Advertisement

欲知道更多详情,欢迎浏览:https://kentangcaf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