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欢庆举世闻名的肯德基(KFC)原味配方,大马肯德基周二(2日)起隆重推出原创和正宗的KFC Original Recipe Burger。

KFC Original Recipe Burger采用100%纯鸡肉片、使用11种秘制香草及香料腌制,并以高压技术炸至金黄色,让民众能吃到香脆多汁的鸡肉。

Advertisement

另外,撒满芝麻的香烤面包也放了生菜、美乃滋和芝士。

1973年进驻本地开设首家快餐店以来,肯德基一直是我国人民最爱的炸鸡快餐品牌。

Advertisement

数十年来,老老少少的大马人都品尝过由肯德基以不同风味、不同形式和概念推出的美味炸鸡,从本土直至创新大胆的新品,比比皆是。

Advertisement

每一个菜单上的单品,都承载着“肯德基上校”的创造力、价值观和精神。

根植于传统,肯德基严格遵守品牌最高标准,采用上校不断精进的11种香草及香料秘制调配而成。这仍是有史以来保存得最好的秘方,很多人尝试复制,却从未有人成功。

Advertisement

KFC Original Recipe Burger套餐。-大马肯德基提供-
KFC Original Recipe Burger套餐。-大马肯德基提供-

肯德基的厨师每一天皆以优质的食材,亲手沾上秘制配方,以准备最炸出最新鲜的炸鸡。

大马肯德基营销部副总经理Evelyn Ng说:“正是这个75年来始终如一的完美配方,让大家深深地爱上肯德基。只有在肯德基可以享用这个Original Recipe Burger,这是肯德基的镇店之宝。”

全新Original Recipe Burger将从周二(2日)起正式登陆国内各大KFC快餐店分行,价格从10令吉49仙起, 共有3大选项即单点、套餐和物超所值的The One Box。

在限时优惠期间,通过KFC应用程序和KFC官网订餐,并使用促销码ORIGINAL,指定Original Recipe Burger餐点可享有10%折扣。

物超所值的The One Box。-大马肯德基提供-
物超所值的The One Box。-大马肯德基提供-

自行取餐和Pandu Ambil客户亦将独家获得限时优惠,这份特别套餐包括1个Original Recipe Burger、1块炸鸡、Cheezy Wedges和饮料,限时放送。

KFC严格遵守标准作业程序(SOP),以确保符合最高卫生及安全标准,让民众可以安心地大快朵颐。现在就透过肯德基官网或下载大马肯德基手机应用程序(Android版iOS版)订购您的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