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动物园及夜间动物园(TZNS)宣布,民众即日起至周日(25日)可到该动物园探望三只可爱的马来亚虎幼崽。

太平市议会发言人表示,该动物园将每天开放两个小时,让民众观赏这三只马来亚虎Puntum、Teja和Bayu 。它们会被关在围栏里,并且母老虎Baby也会陪在它们的身边。

Advertisement

发言人表示:“民众可在早上9时至早上11时跟它们见面。”

她表示,这次让民众可以观赏母老虎Baby和三只马来亚虎幼崽也只是初步阶段,还需要让它们先适应环境。

Advertisement

“如果它们的表现良好,动物园会加长开放时间,这些马来亚虎幼崽已经6个月大,适合放在围栏中。”

Advertisement

这三只小老虎是在今年4月12日诞生,而它们的体重介于700克至900克。

母老虎Baby是于2009年在太平动物园诞生,在3只幼崽的诞生后,太平动物园目前共有8只马来亚虎。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