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农历新年过了,除了三八妇女节之外也没有特殊的节日,但却迎来了宣传一年多,万众期待的迪士尼大片《花木兰(Mulan)》真人版电影!

这部由卡通《Mulan》改编成真人版的电影,从女主角海选到刘亦菲当选,加上一堆重量级武打巨星“宇宙最强”甄子丹和“功夫皇帝”李连杰出演,而影后巩俐饰演反派,开拍以来的花絮都让人津津乐道。

Advertisement

迪士尼另外一部卡通片《1/2的魔法(Onwards)》也率先在3月初上映,当然爱看卡通的还有之前梦世界发行口碑不俗的《魔发精灵(Troll)》的小可爱们,也会在续集出现。

另外去年拿下金马奖影后的杨雁雁作品《热带雨》,终于继《夕雾花园》之后“巡回”到大马上映啦,目前只有GSC有发3月12日上映预告,有兴趣一睹影后演技的朋友可别错过。

Advertisement

除此之外《速度与激情》系列制片人Neal H. Moritz操刀,索尼原计划基于勇士娱乐漫画,打造继漫威、DC之后,全球第三大超级英雄宇宙的首部作品《喋血战士》亦将上映,男主角为FF系列的范•迪塞尔。

Advertisement

话不多说,就让小编来介绍3月不容错过的电影呗!

1. Onward《1/2的魔法》

Advertisement

影片设定在一个由精灵、巨魔和幽灵等组成的郊外幻想世界,在那里独角兽在垃圾桶中穿行,但它早已被现代技术所遗忘和取代。但有一对兄弟在父亲离世后决定进入这个幻想世界,与父亲共度神奇日子。

上映日期:2020年3月5日

2. Bloodshot《喋血战士》

“喋血战士”是勇士娱乐旗下的一个畅销IP:该角色漫画已经出版110期,销售量超750万本。他原本是一个受了重伤的士兵,被尖端纳米技术救活,并被赋予了超能力,能控制所有电子设备。

上映日期:2020年3月12日

3. Trolls 2《魔发精灵2:世界之旅》

Branch和Poppy发现他们只是分散在六个部落精灵部落,每个部落都有一种音乐风格如Funk、古典和舞曲等。作为硬摇滚皇室成员,女王Barb则希望摧毁所有其他类型音乐,让摇滚乐占据至高无上的地位。

上映日期:2020年3月12日(上映时间to be confirm)

4. Wet Season《热带雨》

本片讲述一位新加坡中学老师,在面临家庭和事业波折的当下,与自己的一位学生开始了特殊的感情。

上映日期:2020年3月12日

5. A Quiet Place 2《寂静之地2》

《寂静之地2》将继续关注主角一家的经历,并拓展到外围世界发生的故事。

上映日期:2020年3月19日

6. Howling Village《犬鸣村》

“犬鸣村隧道”是真实灵异地点,位于日本九州岛福冈县宫若市,被称为日本最凶险灵异之地。当地因为要兴建水坝就打算将整个村子迁移,但是墓地却没有转移,从建造水坝开始,就各种怪事不断。

上映日期:2020年3月26日(仅MBO有预告)

7. Mulan《花木兰》

影片改编自迪士尼动画片《花木兰(1998)》的故事,女主原型是中国史上的女英雄花木兰。花木兰伪装成男人,替自己年迈的父亲从军上战场,成为了一名技艺高超的战士,中国最伟大的女英雄之一。

上映日期:2020年3月26日

注:上映日期或有更动,以影院最后播出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