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13日讯)由中国女星刘亦菲脱颖而出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最新电视预告出炉,刘亦菲扮演的花木兰在马上来个360度前空翻下马尽显帅气,外媒报导近90%武打特技戏份她都亲身上阵!

《花木兰》的摄影师Mandy Walker(也是一名女性)近日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影片的几个大战斗场面都是实景拍摄,而非如今好莱坞流行的靠CG后期:“所以非常真实,我相信会大获成功!”

Advertisement

Walker还透露刘亦菲自己完成了90%的武打特技戏份,预告中的马背翻跟斗、舞剑、射击等所有动作都是一气呵成,还赞说:“刘亦菲除了个性好之外还特别专业,虽然有替身但很多戏份都坚持自己来。”

有学过武术动作的刘亦菲功架十足。-预告截屏-
有学过武术动作的刘亦菲功架十足。-预告截屏-

这个《花木兰》预告讲述中国的皇帝颁布法令,要求每家出一名男子服兵役,抵御北方侵略者。在不忍年迈老父还要举剑出征的情况下,花木兰易钗而弁代替生病的父亲应征入伍。

Advertisement

她装扮成男人化名花俊,经受了种种考验,这是一场史诗般的旅程,让木兰蜕变为一名受人尊敬的战士,也赢得来自国家与骄傲的父亲的尊重。

Advertisement

或因武汉肺炎延迟上映

影片由妮基•卡罗执导,刘亦菲、安佑森、甄子丹、巩俐、唐莎娜、李连杰、郑佩佩等主演。北美定档2020年3月27日公映,大马连锁影院TGV和MBO官网显示3月26日全国上映。

Advertisement

不过中国内地由于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的疫情影响或延迟上映,甚至有中媒猜测会全球一起延迟上映!